一个2014的本命年摄影总结

我是属马的人,2014年也是本命年。有人说,本命年的人都不顺。开始还不信,结果在今年发生这样、那样的事之后,还确实是挺让人蛋疼的。

1-3月,因为一些感情上的事,情绪很低沉,并没有拍照。

4月,买了索尼微单A7,才开始慢慢拍照。【图为李志巡演石家庄站(红糖俱乐部)当时来了800多人,创造了记录】

5月,出差去上海,美女同事充当模特,在外滩一起玩耍拍照

6月,在家开始研究蓝晒。失败了好几次,才成功。

7月,好友李夏(邯郸大眼睛电台FM100.3DJ)生日,特地拍组他与摩托的照片。

8月,路过一盏钨丝灯下,拍了最满意的情绪片。

同月,买了一台宝丽来sx-70,拍了第一张宝丽来。

9月出差广州、厦门。正好钟灵姐带着脑浊乐队巡演来厦门,于是把行程延后了一天,就为了拍脑浊这场。那天脑浊乐队下午试音的时候,在厦门Reallivehouse外面是个滑板场,正好有人在玩滑板。于是拿着宝丽来,对好焦,就等那Boy起跳,按下快门。魔符Livehouse,这算是我们邯郸第一个专业的Livehouse。我在这里拍的第一个乐队——来自爱尔兰的Hogan

10月,邯郸第一个音乐节,芦苇音乐节。虽然搞到后面,就搞不下去了,但也没办法,毕竟找的都不是专业做音乐节的团队。11月,丝绒公路巡演来到邯郸,那晚真的挺噪。月底,摄协告知我说,河北省摄影展我入围了。其实真的我是投机取巧,因为蓝晒多元类这个单元没有多少人投稿,所以我入围,挺不要脸的。12月13日,痛仰乐队,愿爱无忧演唱会来到邯郸,现场来了4、500多的歌迷,真的是给我挤的不要不要的。随后第二天,萬重乐队今年巡演收官站,选择了邯郸。拍完之后,我也今年封机,2015再见!2014,再见!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張小x | Powered by LOFTER